杉宮疾風

大家好,這裡是杉宮疾風。喜歡的CP太多了不詳列,寫文計劃在LO上不過常年處於開腦洞狀態。文筆不是很好,各方面都做得不足,請多多包涵。希望能聽到更多意見。目前正在用生命賣全職肖王的安利...要是有誰肯吃下就好了。歡迎來找我玩>.<

《茶与马卡龙》

祝小肖生日快乐!


寫在前頭:

我流ABO,有原创角色,因为不太清楚国内的大学是甚麽感觉,就自己瞎编了,杰希的学系也是

本体为无差(没有肉)但因为有AO之分所以还是打肖王的TAG

有些人可能觉得熟悉……嗯就是14年那篇,头两章会有改了点细节

就是这样~争取日更更完!


(一)


踏出洗手间的一刻,王杰希马上皱起了鼻子。

大抵是如入鲍鱼之肆,久而不闻的道理。王杰希这刻抽了抽鼻子,不禁好奇酒吧裡这空气芳香剂的味道到底是谁设计的。他闻见了狂野的玫瑰香,同时也像嚐见了柠檬的酸味儿似的,背后还有数种不太刺激,他又说不出名字的味道。许多种香味交迭在一块,又互相排斥着混合,形成一股难以描述的味道。

王杰希不太喜欢这感觉,抬腿正想要走,迈步踏出去时却觉得脚步有点踉跄。他心下好奇,他才尝了两杯调酒,酒的后劲应该不至于这么大。意识还顾得上纳闷这点,可身体早已不听使唤。幸好他眼疾手快扶住了吧台,才不至于摔下去。

「你还好吗?」一个柔和的女声问他,「药吃了吗?」

「我没事。」王杰希只感觉脑袋晕晕沉沉,连声音都不像是自己的了,也无瑕去想女人说的到底是甚么药。这时,一阵伯爵茶――佛手柑的香气飘了过来。

王杰希一直很喜欢伯爵茶,当中独特的佛手柑香味有助宁神,他轻啜红茶时也时常能感到一阵安稳。而酒吧裡的佛手柑味道也很特别,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腑,不浓烈、却鹤立鸡群般没混在其他味道裡。这时靠着这气味,他也彷彿重夺了一些身体的控制,稳住身子后甩了甩头,继续往前走。

可是,有人拦在了他前面。

一股强烈的咖啡味向王杰希扑过去,面前的男人开口,语气轻挑:「我帮帮你吧,帅哥。」说毕就要伸手去拉王杰希。

对于这种根本没在徵求同意的态度,王杰希本来就不会有甚么好脸色,更何况说话者是个他不认识的人。想当然地,他退了退,绕过那个咖啡味的男人,迈步往大门的方向走。

男人不折不挠地追了上来。顾及人潮,王杰希本就没有走得很快,这下更是没能躲过那人伸过来的手。可是,在抓住王杰希前,那隻手被另一个人挡下了。

王杰希感到自己被搀了一把,然后他回头,看见了一个戴眼镜的男生。

也许是因为戴眼镜的人总给他一种温文的印象;也许是因为男人身后一步之遥还有个女生,一副怒目圆睁的表情;也许是因为男生身上那阵淡淡的佛手桔的味道实在让人安心,王杰希并没有反抗,而是任由他扶着自己。

「你认识他吗?」男生问道,同时站前了一步,有意无意地挡着了那个男人投来的视线。

「不。」王杰希答道,于是那人鬆开了他,乾脆就挡他面前了。

 

咖啡味男跟肖时钦对峙着,剑拔弩张的气氛下,肖时钦的朋友们也聚集过来。咖啡味男见讨不着好处,便不屑道:「这种时候来酒吧不就是想挨操,装甚么装。」

听见这说法肖时钦狠狠地剜了那人一眼,大清早就亡了,自己有龌龊念头还拿性别说事?男人啧了一声,很快便熘了。

话虽如此,聚集起来的人依然是只多不少。肖时钦感觉背后的人又躲了躲,于是当机立断帮着拨开人潮,把人带出了酒吧。

王杰希感觉被握住的手腕被捏得有点生疼,不过儘管如此他也没有甩开那隻手。总算走出了酒吧,王杰希这才低声询问:「请问能放开我吗?」

肖时钦闻言马上放开手,并登时拉开了与王杰希的距离。看到对方腕骨处的红印他更是马上道歉,儘管他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用了这么大的力气:「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就……」随即又后退了一步问道:「你有朋友跟你一起来吗?我去通知他们一下?」

王杰希想了想,他根本不知道方士谦是不是还在酒吧裡,就算在他也不想破坏朋友的好事,于是摇摇头。

「那你身上有抑制剂或是中和喷雾吗?」

就算被冷风吹了吹,王杰希还是感觉晕晕沉沉的,听见意料之外的问题也是加载了几秒才回答:「我一个Beta带甚么喷雾?倒是你的药呢?我都能闻到了。」

肖时钦一听就觉得奇怪,Beta并不会发情散发气味,而对于其他Alpha或Omega信息素的感应程度也只是到了像是对方涂了香水般,并不算得上灵敏。而面前的人明显是得快发情了或是易感期,甜腻的马卡龙信息素才强得连他都感觉到了。说来也是巧,如果不是因为这信息素味道恰好是他喜欢的甜品,他可能会在戴妍琦挺身而出后才发现眼前有这人。至于味道嘛,肖时钦想,该不会是妍琦蹭到他身上了吧。

于是他冷静地回道:「我是Beta。还有信息素的味道明明就来自你身上。」

王杰希一脸「你在胡扯甚么」的表情,他明明就在肖时钦身上闻到了淡淡的佛手柑味道。

肖时钦见他不信,便道:「但刚才人都是围着你……?」

王杰希想了想,这话确实有道理。週五的晚上的街道上有不少人,他环顾四周却看见有人在对他们指指点点,其中有那么一两人眼神更是像刚才的男人似的,露骨得不得了。王杰希感觉到了天生的反感,便向佛手柑的味道、也就是肖时钦的方向靠了靠。

肖时钦又往后退了一步,直觉告诉他现在跟前面那人得保持距离。从对方那裡传来一股马卡龙的香气,像是有人拿了根羽毛在他脸上扫般让人心痒。肖时钦心下诧异,按道理来说任何人的信息素都不会对Beta有吸引力才对,这是甚么回事?

总之不管怎么说,还得先找药。肖时钦只好提议:「我们去便利店一趟?」

王杰希点点头,脸上还带点不自然的潮红。又一阵冷风吹过,捲走皮肤上的温度,让他不禁抖了抖。

而肖时钦想了想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,递了给王杰希。

王杰希没拒绝肖时钦的外套——佛手柑的味儿让他特别安心,默默披上,然后跟了在肖时钦身后,往便利店走去。

这时,两个人从酒吧裡冲了出来。戴妍琦跟方士谦都知道,他们的表哥和友人并不热衷于这种形式的寻欢享乐,所以都是担心着出了甚么危险。

「哥?」

「杰希?」

两个人面面相觑,想着同一件事,这两人认识吗?

最后还是方士谦站出来打破僵局,「妹子啊,」他指了指两人离去的方向,「我们交换个电话?」

 

 

 

肖时钦站在货架前蹙起了眉,面前是一大排从没研究过的喷雾、药丸甚至冲剂,旁边是各式套子跟避孕药。情况就跟人们首次去买化妆品一样,卧槽好多牌子,卧槽我真的没看出来这两个颜色有甚么分别,粉底散粉蜜粉隔离,这都甚么跟甚么的感觉。

肖时钦是个Beta,买这个也是头一趟,只好挑大药厂出品且写着特效的。想到这,他忍不着瞄了王杰希一眼。

这个名字代表杰出与希望的人,正站在收银台旁,垂着眸子不知在想甚么,整个人显得安静又乖巧。肩上还披着自己的外套,一想到这那种心痒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
肖时钦感到不知所措,拿捏不好两人的距离。一旦靠近了就会有股莫名的躁动从胸口涌上来,连带着身体都变得燥热。可要是离太远,又是另一种烦躁,要是王杰希又遇到刚才那种情况怎么办?

肖时钦边想着,总算挑好了中和信息素的喷雾及抑制剂,顺便拿了瓶矿泉水好方便王杰希吃药。他又想了想,给自己捎了冰的矿泉水。

王杰希接过常温的矿泉水跟抑制剂药丸的盒子,仔细看过盒上的说明才服药。而肖时钦则是抬起头把整瓶冰冻矿泉水灌下去,拿着喷雾瓶对王杰希跟自己一通乱喷才觉得好受点。

水冲淡了酒精,而喷雾明显减轻了佛手柑信息素对王杰希的影响。安心的感觉渐渐远去,头脑也变得更清晰,王杰希这才意识到在自己身上发生了甚么。

王杰希惊恐地瞥了肖时钦一眼,那个声称自己是Beta的人捏着手上的矿泉水瓶深呼了口气。

王杰希向肖时钦道谢,肖时钦转过身来,两人视线交汇的那一瞬,就算有镜片的阻挡,王杰希仍能清楚地在对方的双瞳中看到尚未消褪的欲望。

这认知让王杰希不禁打了个寒噤,肖时钦看到并马上问他:「怎么了,是不舒服吗?」

肖时钦向王杰希走近了一步,这次换王杰希后退,拔腿就跑。


TBC.


哎啊這個坑想寫了很久.....拖了好久……

本該是去年的生賀(。

我目前是有點存稿但沒寫完的,因為6月30號後沒甚麼機會碰電腦,所以如果發了就發了,如果突然斷了……也別太吃驚(比心)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杉宮疾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